HaibaraAG

推特和Pixiv账号属于国内半官方平台,是正规的!私信暂时回复不了,无论是允许授权还是不允许授权都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回复!

太神了太神了(=̴̶̷̤̄ ₃ =̴̶̷̤̄)♡

众弦俱寂:

是光是影你检验,在晨在昏皆明天

谨以此曲,以爱为名

献给两个本该早些相遇的人



————★《 再会之日》☆————


B站:《再会之日》手书版PV 

网易云:《再会之日》 

注:受制于LOFTER视频只能发五分钟的限制(整部PV时长5分38秒),LOFTER上发的版本并不完全,只为宣传,欲看全片请移步链接。

 


原曲/作曲:《β受体阻滞剂与星辰》  -Kevinz-

策划/填词:众弦俱寂​

演唱:扬灵

混音:阿氓

PV:九

曲绘:星仔饼饼饼

曲绘协力:愿未来如你所愿

 


策划言:

安室透和灰原哀。他们有着各自精彩绝伦的人生,丰沛的故事形象像橡树一样舒展枝叶与躯体,当暗光投照下来,在阴影,又可以不在彼此的阴影里生长。

生命里每一件事的发生都和宇宙中的星灰一样浩渺不可捉摸,他们牵绊深刻,他们又错过当初。

当故事依旧以无奈的姿态健康地朝前发展,我们信他们的未来,我们也相信他们互有彼此的未来。

 

三重身份的演绎,拥有与失去的记忆,过去和未来的补缺,他们又有多少的可能性?

爱与恨,和与分,剥离与共存,一切皆是世间无常。

就像透哀,星月相见,咫尺千里,眼下亦是世间无常。

所以不必遗憾他们之间的爱情。​

 

透哀之间有无数种可能性,世事无常,世事无常,没有爱情又何妨?

那些无需过多言语的感情,只要心存爱意,就一定有存在的意义。

我们只需期待再会,而我相信那时,一定会是一个像是星粒铺满夜空一般满是温柔的故事。



碎碎念:

由漫画里透哀再次见面助推而成的歌,没成想真能变不可能为可能顺利产出。

感谢全体staff为爱爆肝!!!尤其是九和饼饼,在不充裕的时间里工作量和技术力都很重,本来决定这次放出两版PV:mad版和手书版。但原作和tv里能用的素材实在有限,透和哀至今都还没有正式见面啊(笑)仅有的几次同框也被青山画得很小,mad版受囿于此。

99跟我吐槽做过这个之后她要好长一段时间不碰名柯漫画233333,但毫无疑问,在我这个小制作组,甚至是整个透哀圈里99都是神一般的剪刀手,她运用技术和脑洞把原本最缺乏交集的透哀联系起来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甘愿当做艺术品去尝,无论是去年的合志,还是今年的同人曲,我舍不得缺少她的影子。

饼饼是新认识的朋友,也是很靠谱的朋友,因为第一次透哀12h活动认识的她,在我小窗她发出邀请后饼很愿意加入进来,并在我第一天建群,把歌词的解析版发在群里后,她很快发了四张分镜给我,并在第二天用18页Word的形式补上了剩余所有分镜。

520首发的决定让留给饼饼和99的时间不多,但手书版PV里的内容一点也不少,无论是速度还是想法还是表达都看得出二位的用心。

还有无论我做什么都一直陪着我的基友,在饼饼忙不过来的时候也贡献了画稿。手书内容的丰富度让我叹为观止,也让我不止一次地和99嚎:竟然真的把不可能变为了可能。

是她们,以爱之名,为爱爆肝,向我们直观展示了这场“再会”。

再来说说负责混音的阿氓。如果有可能我更希望和同好一起愉快地做歌,因为这次策划结识的阿氓,她说后期她是新手上路,做歌我又何尝不是hhhh和同好一起,为了共同热爱的事物,因爱而不断进步,没有比这更好的相遇了。

最后超级感谢扬灵太太演唱!这首歌的演唱难度很大,我曾一时为歌曲效果困扰,后来在B站听到太太往昔也曾翻唱过,清澈的嗓音瞬间戳中我心,我说我构想歌者在星空下踩水而唱,不知道诸君听完是否感同身受ヾ(◍°∇°◍)ノ゙


没有staff朋友的帮助《再会之日》是“会见”不了的。

这是所有萌透哀的朋友们对两位角色未来的期许,也包含了我对他和她感情“无常”的态度,就像那句话——只要心存爱意,一切就有存在的意义。他们可以是爱人、朋友、红方、家人、没什么交集的陌路人、保护日本的公安和需要被保护的市民,只要有一种感情从“爱”出发,那么就不必遗憾。


第一次策划同人曲,诸多不足,还望海涵;招待不周,还请见谅;如若喜欢,深感荣幸!


P.S.:PV最后有小彩蛋~



评论

热度(5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